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情人節2015。七句成詩(附九大愛情金句)


 





《情人節2015


天下間
所有玫瑰的清香
都被我接引到這首詩裡了

它貴重得令我的手也在發抖

如果,天下間
只有一個女子捧得穩
那當然就是你了

九大愛情金句(僅用於增添情趣)

1/我可以向你問路嗎


到你心裡。

 

2/如果可以重新排列英文字母,我會把UI放在一起。

 

3/古道西風瘦馬,夕陽西下,斷腸人在等你電話!

 

4/心裡有你的感覺真好。

 

5/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,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。

 

6/有你的日子,你是一切。沒你的日子,一切是你。

 

7/知不知道你很重要。

 

8/如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,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。

 

9/你是一所學校,我雖然畢業了,但會留校任教一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