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據說,我的食評頗為搞笑

 
 


舊同學J說喜歡看我的食評,話夠搞笑。
(第一張圖:舊同學J以生動有趣的麵包字款寫我的名字)

這一日,須到荃灣,辦點屬於七月的事。
回程時路過兆和街,找吃。
點燈,選中兆和街第七分店的生龍清湯腩,其金牌巴基斯坦咖喱薯仔牛腩飯,號稱由30多種天然香料獨家配製,加8蚊,咖喱飯可轉薄餅。

為什麼要提兆和街第七分店?因為這家分店有個「獨家」侍應,雙臂紋龍,身形威猛,夾在一眾師奶侍應之中,格格不入。
感覺他的往事必定不乏風浪,跟「生龍」兩字非常切合。

但落單時,其聲音卻很微弱,他是在努力克制心中的一團江湖怒火嗎?還是我想太多了?

這時,隔籬枱有個熟客阿伯在吃米線,一師奶侍應說:「今日米線超正,係咪先?」
阿伯大笑:「對、對,你傻得對。」
「你傻得對」中,「傻」是「說」的國語諧音。這個阿伯有點趣!

氣氛稍緩,食得。

牛腩賣相不佳,但頗為好味,嚼頭剛剛好。
薯仔半爽半粉,恰到好處!
我叫的只是小辣,但辣味依然迴盪不絕。有點意思。
薄餅則熱得燙口,好有薄餅味(意指正宗的),不錯,我喜歡這種味道。平日齋食,會好食過麵包。

我替咖喱與餅拍照時,紋身哥盯著我,他對鏡頭很敏感,但眼中並無殺氣。

快吃完了,有個師奶搭枱。
出事了。
紋身哥落漏單,師奶知道漏單後,狠睥了紋身哥一眼。

形勢猶如沙塵滾滾.......

我連最後一口檸茶也不喝了,一句「埋單」,匆匆起身走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