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

亞視永恆……結業了!(我跟亞視,有過一點緣)

 
 


1994
年,世界盃前夕,不愛看足球的許冠文「被主持」《許冠文陪你等睇波》,尚在讀中學的我和一個同學,填表中選,可入亞視做現場觀眾。

我是衝著射龍門贏獎金(被抽中並能射入十二碼者,可得五千元,豪!)環節去的,可惜,龍門size大縮水,只有正規的一半,更離譜是請來港隊門將范俊業守門(根本沒誠意送錢吧)。

抽號碼也沒抽中我,否則,我還是有一半機會射入的,坐車時,我已想好了一個超厲害的假動作……(現在還記著)

幸好,節目完結後,可以上前跟許冠文握手談話,論及《鐵塔凌雲》,那是他唯一的填詞作品,不過是(許冠文)先詞(許冠傑)後曲。

後來,同學說看節目播出時,見到我有一個大特寫鏡頭(我當時在現場沒留意鏡頭),可惜沒有把節目錄下來。

(附圖:當年的簽名節目卡仍在,該集嘉賓是許冠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