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

有意思的《INCITE 喚。煥》藝術文學士畢業展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此畢業展,由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(RMIT University)與香港藝術學院(Hong Kong Art School)合辦。

我很喜歡看這類展覽,從中可看到年輕人的創意,從而看看能否刺激我的創意,即使不能,能令我開開眼界,也是樂事。

這個 INCITE 喚。煥》藝術文學士畢業展,有點意思。
很開心能看到一些裸露作品,不是因為我特別想看裸露作品,而是證明了這些年輕人的起點沒有太大的自我設限,主辦方和校方也不阻止,這至少是自由的藝術作品展覽。

很多作品都是不錯的,在這裡特別提幾個(參照最後十二張照片)。

我比較喜歡李中明的「女書」,句子有個性,構圖花心思。

倫翠怡的畫,藝術氣質甚濃。看似簡單,實不簡單,她有個人天分。

楊凱欣的陶瓷兔已具備商業潛力。

鄭瑞如的畫作,加入了真線,令意境在樓上再上一層樓。

葉海雲的玻璃碎皮,有先鋒藝術味道。

(最後一張照片,四樓的男廁,內裡的裝修也有藝術「味道」,也是展覽的一部分嗎?哈哈!)


- 藝術文學士畢業展2016

日期:2016124日至215*

*
展覽將於農曆年初一至初三(2810日)期間暫停開放

每日開放時間:早上10時至晚上8

地點: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45樓包氏畫廊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