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二十年後,再入海洋公園召回童真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已經有二十年沒去海洋公園了。
很想再去看看。
海洋公園有兩大吸引點,一是機動遊戲,二是海洋生物。
我當然是衝著海洋生物而去的。
人很多,經常要排隊。
可見,海洋公園,仍未衰敗。

水母館、企鹅館、北極狐館……

鯊魚館最吸引,有點海底世界的意思了。
魚有很多,人行道呈螺旋形,令人可以從水面、水中、水底看魚,這個設計相當不錯。讓人拍照拍得很開心。
近十條魔鬼魚,引得小孩與女人不停尖叫。

海豚表演,是海洋公園的招牌節目,幾乎滿座,但我記得上一次(20年前),是有殺人鯨的,氣勢逼人,但現在沒有。
我反而想知幕後音樂人是誰,粵語歌唱得頗有氣氛和好聽。

機動遊戲,已不是我想玩的了。
只玩了激流,一隻圓形浮船有九個座位,我坐的位置是三煞位,被埋伏的水柱射至(全身計)八成濕。有點中伏feel!(註:雨衣每件40元)


門票380元。挺貴的。
除非,你(香港居民)是65歲以上,或生日當天進場,皆是免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