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梅窩淺笑!銀礦灣瀑布氣勢不凡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晴天去銀礦灣沙灘,沒什麼特別。
雨天去,才特別。
天正下雨,難以阻我。

可惜,到步後就天晴了。
晴就晴吧!

旅途事,先說坐船。
坐船本來無甚特別,特別在:海鳥伴船飛!
快到梅窩時,突然就出現了很多海鳥,並發出吱吱吱吱的歡笑聲(子非鳥,安知鳥在笑?別問。只要相信就行。)。
我坐的是慢船,可開窗,把頭伸出去拍攝。
我用弱弱的數碼相機「嚓嚓嚓」一輪亂拍(其實有連拍功能,但我不想用),然後從數十張中挑出這兩張稍為清晰的,在此一「晒」!
縱使拍得不好,也不礙海鳥飛行之美。

梅窩有不少狗隻,但已習慣見到遊人,一般不會吠人咬人,不用害怕!安靜走過即可!

梅窩熟食檔在海邊,遠望沙灘,海風涼爽,頗為舒適(營業至凌晨)

梅窩的單車特別多,租單車可暢遊更遠更多地方。但我喜歡沿路拍照,故選擇走路。

這裡有條河,名叫銀河,看到一艘漂亮的龍舟,河邊的石頭也很好看。

往瀑布途中,花花草草令我入迷。有些地方竟有森林感覺,而遠山有奇雲,小村半隱林間,真是吸引!

來到銀礦灣瀑布,真箇氣勢不凡!
這裡設有涼亭,也有外形奇特的廁所,已被打造成重要景點!
瀑布奔流直下,群石各高低,樹影綺麗……這次我忘帶拖鞋了。
不少家庭來到戲水。

盡興後,由奕園走另一條路,才正式到銀礦灣沙灘。
在小鋪買支水果雪條,任柔風掃面,看少男少女打排球,小孩子玩泥沙,如此度日,與神仙何異?

還可租船,或獨木舟!

最後,感嘆一念:
香港的優美小島,多住外國人。
外國人有點錢,懂享受,佔領了香港很多好地方。
他們認為,自己既然有能力選擇,誰還會住港島新界九龍?
外國人,真識歎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