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

「道風山」境界,在「明陣」中靜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道風山,道教?
道風山基督教叢林,基督教?
究竟是中是西?
我一直都有這個疑問。

道風山的巨型十字架早已名動沙田,我一直被懶意攻心而未去,直至看到viuTV節目提到,道風山上有個「明陣」,供遊人靜行,沉思境界,我就馬上上山去了。

從沙田火車站山腳走路上山,發現道風山上的樹也不簡單,不乏奇特樹象。

踏入道風山基督教叢林,風景秀麗,建築典雅,而且人少,靜得入心入肺。

先往十字架,狹長的石路甚是迷人,穿過窄門,大石滿布,巨型十字架眺望沙田,氣勢不凡。

返回「明陣」,一見布局,甚是喜歡。
一有心人正在赤腳行思。
我也帶著相機靜靜行攝,尋找境界。
道風山「明陣」,在香港境內,確是獨特。

後來,來了幾個小童。
「寂靜」就躲了起來。

特別介紹:Kitty主持藝術品展賣

道風山上有個工作坊,主持人是個女孩子,名叫Kitty
Kitty
開朗善談,替我逐一介展賣藝術品背後的作者及小故事,說得親切動人。
道風山有個藝術部,正在籌募經費以發展藝術,所以幾個藝術家就拿出作品義賣給有緣人。
有些作品真不錯,是帶有作者個性的,比較特別。
我也買了Noel Li的一件作品。
各位可以去支持一下,但須說明,這不是求助,那些作品是真的有個性,我是真心買的。
Kitty
的解說很重要,沒有她的解說,我可能就不會買了!

提示:工作坊至明天(417日)下午1時至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