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

到摩星嶺風景裡住一晚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摩星嶺青年旅舍面對的風景,真是一流!
到過才會知道,270度的無敵海景,日、夜皆絕!(此文公開後,此地或會「淪陷」一段日子了!)

這裡只接待會員,即進即申請即住。
但單人、雙人房常爆滿,須在網上預約。
枕套、床套須自己動手套好,設有廚房,住客可自行煮食,櫃台只提供即食麵。(下次,必帶一個入得廚房的人去!)

晚上,終於等來了山的靜,我進入狀態了,鳥鳴、蛙唱、風吻,環境極美,本來有些蚊子,8:30分之後就沒了,太好了,全身放鬆,任風撩我!

《到摩星嶺風景裡住一晚》

據說,摩星嶺之巔
有海景,無敵於香港

我攀上去,住了一晚
早就訂好的黃昏,沒有失約
事實上,清風山海船艦紅霞都到齊了
各有所長的美在爭霸

呵呵,評判不是我
我只是美的義工筆錄者
每記一筆,身輕幾分

煩惱,離開了
疲倦,脫落了
俗氣,散失了
……
愈來愈輕,直至
摩星嶺風景包括
了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