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瀏覽量

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

飲啤酒看龍舟賽。香港國際龍舟賽201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去過沙田、香港仔、大埔、西貢、赤柱看龍舟,中環的國際龍舟賽,反而沒去過。

中環的國際龍舟賽,勝在有嘉年華會,「大熱天時,喝一杯冰凍啤酒,聽聽我唱歌……」這句話,是台上的少女歌手Rachel說的。

啤酒不錯!
Rachel
也唱得不錯!

嘉年華會有各種遊戲,遊人玩得寫意,我也攝得開心。

我尤其喜歡拍攝七彩的龍舟隊衣,以及外國選手。
國際龍舟節,外國年長朋友也參賽,開心就好!

我酒量不好(但從不允許自己醉),喝了一大杯生力啤,面紅耳赤,腳步浮浮(淺醉的感覺真好),坐船回尖沙咀,到科學館看木乃伊展!

(
強力提醒:週六、日繼續上演賽事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