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瀏覽量

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

拍得實淨的《盜墓迷城》。《小男人週記3》 :娜姐回勇之作 (不是阿旦)

 

 

 

1拍得實淨的《盜墓迷城》(The Mummy

利申:我是先看了科學館的木乃伊展覽,再看 《盜墓迷城》的!
咁都要利申?
係!
如果你先看木乃伊展覽,再看《盜墓迷城》,那就會對 《盜墓迷城》印象較好!
如果你先看 《盜墓迷城》,再看木乃伊展覽,那就會對木乃伊展覽印象更好!
待至展期之末,或趁人少,再去看看永生傳說的木乃伊展覽!

《盜墓迷城》開首一段沙漠槍戰拍得甚好,有「實淨感」。
水中追殺,更是刺激。
而飛機急墜一幕則是高難度製作,據說演員和機組人員總共重複了60次無重狀態才完成整個拍攝,挑戰了各人的人體極限。

但我更喜歡湯告魯斯槍擊入魔的好兄弟一幕,咁咁咁……不透露更多了)拿捏人性相當準確,也好笑!

整體上,卻嫌神秘不足,格局也未算很大,是一部OK的中型製作吧!


2《小男人週記3 :娜姐回勇之作 (不是阿旦)

《小男人週記3:吾家有喜》,作為半年前的賀歲片,失意於沒笑過的《西遊記》,當時沒看的這部,現在看了,而且看得下去。
鄭丹瑞的劇本有一定功力,最大貢獻是娜姐,令我老淚縱橫。


娜姐,初出道,我雖非她的攬枕迷,但覺得她個性特別,可塑可造。但可惜她樂於賺快錢,胡亂接戲,多年來拍的戲都令我感覺她是「行禮如儀,不思進取」,直至此部(可能還有《29+1》),由於鄭丹瑞找來身材36的新人鄧月平,佔戲甚重, 娜姐面對此新人,終於拼出魅力!這個娜姐,大有進步!

鄭丹瑞老了,眼袋太勁,不配娜姐!幸好,末段鄭伊健笑言一句「變態」形容兩人情侣關係,自嘲下,令窘意大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