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瀏覽量

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

令我愈吃愈尷尬的羅麥記磚頭飯。在澳牛附近的龍鳳祥餃子店





 

 

1令我愈吃愈尷尬的羅麥記磚頭飯

磚頭焗咖喱芝士蝦球飯(限量發售)

初看甚有綽頭,蝦球也不俗!
但我卻有愈吃愈尷尬的感覺。
經診斷,它應該是漏做了一件事!
又食飯,又食包,太怪異了。但我還是忍了下來,因為我想知包底藏了什麼好玩的東西……結果,並沒有發現,卻發現自己的肚子太飽了,堪稱雙重打擊。
從今起, 羅麥記須在磚頭飯裡藏東西,藏首詩也好,藏張九折卡更好,最好每天不同,否則,我完全沒有再吃的衝動。


2在澳牛附近的龍鳳祥餃子店

路過佐敦白加士街,找吃,澳牛就不進了,麥文記、麥奀記太出名,也不進了。
最後選擇了被麥文記和麥奀記夾在中間的龍鳳祥餃子店,想吃其紅燒肉麵。
紅燒肉甚入味,很腍,只是賣相不算討好,特別的是它的麵,跟紅燒肉剛好相反,麵是淡淡的,明明浸過了汁,仍然是淡淡的,彷彿在誓死力保其清白本質,這麵底,有點意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