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瀏覽量

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小詩帖:新創「連意詩」。《廟街驚鴻一瞥》。《不值一提》





1「連意詩」

 

「連意詩」:兩詩可獨立閱讀,同時也有訊息關連。

《遇見》

有本書名叫《我遇見了人類》
我曾寫過一首詩
名叫----
《我遇見了明年的你》


《我遇見了明年的你》

我遇見了明年的你
你問我
去年我為何
不敢表白愛意?

不可能
我現在就表白


2《廟街驚鴻一瞥》

 

路過廟街,看到一個少女,正在等客人。
看到漂亮清純的少女在找客人,不禁心生一絲悲涼!
我暗暗祈禱:希望她是警花,只是在放蛇!

《廟街驚鴻一瞥》

路過廟街
見一少女
美得令人讚嘆
可是她正在兜客
我心即生起一絲悲涼
暗暗祈禱:
她必定是警花,
只是在放蛇!



3《不值一提》

昨天吃過什麼
不值一提

昔日寫過幾首好詩
不值一提

談過多少悲壯戀愛
不值一提

連此刻手上的筆
也不值一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